一恰逢柳眠思夜山一

谨慎关注,是个万年鸽子

【第五人格乙女】你对我很重要,但我却没再见过你

我不知道哈斯塔的对不对,可能ooc。毕竟是第一次用吾这类称呼

看不懂可以来评论区找我

————

奈布

曾经,战火使我失去了对人的感情。

同伴们的死亡已经使我习惯。

本以为感情对于我来说已经不复存在。

但是你使我重新拾会那些感情,我也不得不喜欢上了你。

但是当我重新为你回头之时,你已不在原处。

哈斯塔

吾与汝的相遇是在海岸,吾对汝一见钟情。

如果神明不可爱恋,那吾就放弃吾神之位,与汝在一起。

吾在汝的手上留下了吾的印记,待一个月之后,吾便乘着海浪来迎接汝。

但是一个月之后,汝却化为灰烬离吾远去了。

约瑟夫

如果相机和你掉进了海里,那我一定会救你,不要问为什么。

【相机进了水不就坏了吗?我为什么要救一个坏了的?】

在你生命的最后几天,我想为你拍几张照片,因为我知道,在这之后,我可能永远都见不到你了。

你走了,悄声无息的走了。

你离开后的几天,我也病了。

看着从嘴里吐出来的花瓣我还有些兴奋呢

我终于可以再次见到你了吗?

杰克

玫瑰花和美丽的小姐很相配不是吗?

这是我对自己说的。

我像为你种起99朵玫瑰,好让你能够看到这个我为你准备的惊喜。

玫瑰花的花季已经来临,我敲了敲你的房门,但是门却是打开的。

我想你不会这样做,但发现里面没有人之后我就慌了。

整个庄园找遍了,除了花园。

我忐忑的打开花园的门口。

眼前的景象使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你已经倒在了玫瑰花中,已经没有了气息。

身上是刀痕,内脏被残忍的挖出。

手法像极了我的以前...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已经竭尽全力去保护你。

但是,我,却是亲手杀了你的人

卡尔(入殓师)

我本以为一个人生活也会很好

但你的出现,使我不再那么认为了

我记着你曾经问过我

可否在你死之后把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当然可以”我答应道

但我没想到会那么快...

“姓名:xxx。女。目测是凶击案。脖子被残忍的划开一道大口子,卡尔,交给你了。”

这是某个人跟我说的话

谁我不记得了

我只记得你的遗容

手上的刷子停在了半空中

颤抖着

“抱歉...我还是不能”

艾米丽

医者仁心,这是每名医生都知道的词。

但我可不那么认为

我救那些命不久矣的人只为让他们更好的体验绝望的感觉。

但我遇见你之后我就不那么认为了,在我眼里你是多么的坚强,治疗次数非常的少。

我喜欢跟着你,等待你受伤的那一刻。

——

你“受伤”了,但我却无能为力。

我只能看着痛苦在你的身上蔓延

我知道延续你的寿命也只能增加你的痛苦

可我不想看你死

可还是来晚了吗?

我手中的药物洒落在地

不受控制的

你的心跳已经停止了起伏,我听见的也只有机器刺耳的声音

“你一定在跟我玩对吧?”

无人回应

艾玛

你就像我的天使,我的良药。

我喜欢你,我的第一个顾客。

我们一起照顾花店可好?

你答应了,我很开心。比往常都要开心。

为了留个纪念

我为我们种了几束花

向日葵,我觉得很适合你

你就像我的阳光,这样子说不过分吧?

花店像往常一样热闹

但是你却不在了

向日葵开花了

我放在你的墓前了哦

希望你会开心

评论(25)
热度(4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恰逢柳眠思夜山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