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恰逢柳眠思夜山一

谨慎关注,是个万年鸽子

【第五人格乙女】当你发现了他们以前的照片

双暗恋设定

奈布

你是在帮他收拾房间的时候发现的,但你为什么在他房间,是因为奈布他说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并邀请你来他家里坐着。

然后你如期来了

他人却没到

你实在是闲着无聊没事情干,就大方的逛起了奈布的家。

推开一间房间的门,发现有些东西很随意的放在了地上,准确的来说就是几本书,和本该在床上的被子和枕头。

房间的主人好像匆匆忙忙的就走了,连房间都没收拾。

“奈布难道以为我不会来他房间??所以他就不收拾了?”

你自言自语道

一瞬间的你感觉自己充满了干劲,卷起袖子就打算开始收拾房间。

房间差不多收拾完后,你被一相册吸引力注意。

要不是当时这本“书”是摊开的你还不知道这原来是一本相册。

你坐在奈布的床上,翻开了第一页

可爱的哭包模样映入了你的眼帘,你清楚的看见他死死的抓住手里的兔子玩偶,有几滴眼泪定格在了他的脸上,好像是特别喜欢这兔子玩偶似的。

“真可爱~”你情不自禁的笑了笑,并把注意力望另一张相片上挪。

“这个应该是奈布10岁的时候吧?”

【相片里的奈布牵着妈妈的手,对镜头笑了笑】

“奈布嘴上的刀疤并没有出现在这张相片里,那么这就说明,奈布的嘴伤一个是在战征时留下来的。”想到奈布脸上的疤,不禁有些心疼。

【那么可爱的脸...如果我能发现是谁割的,我一定要把他给剁了,再投进下水道喂鱼!】

另一张照片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奈布穿上弹簧手的服饰,旁边站着一位面色憔悴的女性。

左下角写着

妈妈

“估计这个就是奈布入伍的时候了,我记得当时他当兵是为了给他妈妈付医药费...”

一张照片

奈布和同伴在库房门口挑选武器,俩人看起来很开心

一张照片

奈布在同伴的围护下突围

一张照片

奈布在用狙击枪瞄准敌方头目

一张照片

奈布背着一名生死不明的同伴

一张照片

奈布拿着一副严重破碎的护腕,好像在回忆什么。

照片后面掉下一片纸张

上面写着

【廓尔喀弯刀不应该向同伴挥舞,我需要离开。】

“奈布...”也没什么话好讲的,只是觉得心疼。

“我在。”声音突然从后方传来,吓得你一个弹跳,退了好几步。

“你你你...什么时候进来的?!”看着眼前的奈布萨贝达,莫名的心虚。

【我看了他以前的照片,他会不会杀了我(瑟瑟发抖)】

“就在你看我新兵入伍的那个照片的时候。我也不想打搅你谁叫你看的那么认真。”

“那为什么连脚步声都没有?!”

“我佣兵也会控制脚上的力度的...听不到正常。如果当兵的时候发出那么大的声响我估计就死在那了。”

“诶,也对哦。”你恍然大悟。

“既然你了解了我的过去,那就要对我负责。”

【奈•瞎说•布】

“为..为什么?”你慌了,什么负不负责的,你就怕你看了他照片他会不会杀了你。

“也就是....我喜欢你...交往吧?”面前的雇佣兵脸不红心不跳的看着你,就好像一位情场的老司机,你反而被这突如其来的表白搞懵了。

过了许久,这位直接的大男孩没听到你的回复接着说道

“毕竟,你也喜欢我。”

一瞬间你捂着脸,感觉脸上的温度蹭蹭蹭往上升。

【奈布这家伙会读心术吧?!】

“那就是默认了?”他将你逼到墙边,给你表演了一记壁咚。

【这..这什么剧情啊啊啊啊!!】





杰克

你一醒来就在一个贵族的房间

自己好像是绑过来的

你只知道你是在一个小巷子了被敲晕的。

因为那人在后面所以你并不知道是谁。

后脑勺很疼

但你想下床找水喝

外面的人好像是听到了里面的声响,开了门进来。

是个女仆

“小姐,您是找水喝吗?,我立刻去倒,请您稍等。”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但那位女仆还是走了,没过一会就端来一杯温度正好的水。

你端起水杯小口小口的喝,喝完后就把水杯放在了桌上。

“小姐房间里的东西您可以随便看,这是主子吩咐我的?”女仆对你非常的恭敬,让你有了一种被别人包养了的感觉。

“你们的主子是谁啊,还有他现在在哪?我想见他。”对于陌生的环境当然是要询问一下,这个房子的主人是谁。

“主人叫我保密,估计一会就会回来。”

保密???这房子主人到底是搞什么鬼??

“知道了,你先下去吧。”

“是。”

怎么感觉有点像皇后在命令太监办事一样???

一定是我的幻觉!

你拍了拍脸。

看着这无比豪华的房间

你不禁赞叹

“到底是哪个土豪,那么有钱?房间那么大,装饰还多。算了不管了,抽本书看看。”

【随意的在书架上拿了本比较薄的书】

但这本书,不是书。而是一本相册

“诶嘿我运气真好,翻到了这个房子主人的相册!d(ŐдŐ๑)不管了,先翻翻看。”

看向照片的第一页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小男孩。漂亮的红色眼瞳,正盯着这边看。手中抱着的是一个玩偶。很不情愿的牵着一位贵族女子的手。

“怎么看起来那么眼熟??”

再看下一张

小男孩看着已经被开膛破肚的玩偶愣神。

“这不是上一张他抱着的玩偶吗?为什么要毁掉?”

你的心中满是疑惑,为什么小男孩要把自己喜欢的东西毁掉。

照片:男孩子在安静的画画。

“天呐...这画技...好看到炸裂。”

对于你这种画什么的手残的简直是羡慕的要死。

下面照片越来越不对劲

不知道是谁的心脏被放在小木盒中,上面写着

【寄出去】

紧接着的是五名女性的死亡照片。

肝脏被刨了出来,手法非常残忍。

“这房子的主人该不会是个变态吧。”你忍着想要呕吐的欲望,接着看下去。

【一张油画】

一位男子,看下窗外,嘴角勾着笑。

嘘,好孩子睡着了。

你不管女仆的劝阻跑了出去。

但是一开门就撞进了一个人坚硬的胸膛,后退了几步,太头对上对方红色好看的眼睛。

红色的眼睛...难道杰克他...!

你瑟瑟的后退了几步,退回了房间里。

杰克将房门反锁,看向被你抛在地上的那本相册。明白了什么。

“看来你什么都知道了啊...”

你待在原地不敢乱动,对方可是当年杀死5命妇女的开膛手“杰克”

你从没有先到他会是一个杀人犯,明明那么的绅士,明明那么的文质彬彬。

但现在看来原来一切都是假象。

这就是人不可貌相吧?

“也对,知道我是开膛手的人都会害怕,不过...你还会喜欢我吗?”

以前你是喜欢杰克,常常在他耳边叫着喜欢先生。

你缓了缓,待自己冷静的时候想了想

【喜欢是放得下的吗?他以前做过什么可不代表他现在会做】

你笑了笑,对他笑了笑。

“杰克,喜欢一个人,是不在乎他的身份的...虽然我一时接受不来。但请给我时间,我会适应。”

对方愣了愣,他想出来的都是一些以前他喜欢的小姐知道他是开膛手的时候说的话。

【走开!你这个杀人犯!】

当然,对他这样说的小姐都没有什么好下场。

他抱住了你

“谢谢。”

————————

我先嫖这俩...

要不然我就要废了

作业还没有写完QAQ

评论(12)
热度(144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恰逢柳眠思夜山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