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恰逢柳眠思夜山一

谨慎关注,是个万年鸽子

【第五人格乙女 含奈/杰/裘】与他记忆最深刻的片段

诈尸...用挤出来的时间码的

杰克的那个鸟鸣声是鞋子摩擦产生的声音

前俩的剧情我差不多亲身经历过,不过改编很大,最后也没有在一起。

请将这一篇中的奈布的性格认为为小弹簧,但打架却非常厉害的重情重义的校霸。

嗯...说完了

——

奈布

早晨的阳光格外的明媚,你独自一人散步在教学楼的走廊。学生们的声音传入耳中,但却被你默默的忽略了。

路过某个男孩的身旁,感觉到脚上的一股压力。男孩好像也感受到了脚下的物体,抬起头,看向你。

意识到自己踩到了你的脚之后,连忙退后。

“抱歉...”他抓了抓头发。

而你也只是笑了笑

“没关系...我不介意。”

转身回到教室里去了。

晚上

女生宿舍

“xx!过来一下!有事找你。”与你关系较好的女同学正在招呼你过来。

“有什么事吗?”你回答道

“喏”她拿出来一个小蛋糕

“是奈布叫我给你的!说是为今天早上的事情道歉。他说让我把这个给叫什么x什么的。不用想就知道是你了!拿着!”

这个蛋糕被塞到了你的怀里。

“回见!”她向你招招手,跑远了。

“奈布...吗?是今天早上的那个男孩子?”你自言自语道。

“...还是先回寝室吧。”

结果一进寝室的门,室友那大嗓门就哄的你震耳欲聋。

“手里蛋糕谁给你的!?老实交代!”

“呃...是一个叫奈布的男孩子给我的...”

“蛤?!!”室友们一瞬间就全部看向了你,好像都被震惊到了。

“我的天啊xx!校霸的东西你也收啊!”

“校霸?”你懵了。“可他看起来很好啊。”

“人不一定要看表面xx”室友们摇了摇头。

紧接着就是对你一连串的说教。

“嗯...”你的回答也就只有这些,你并不相信外界流传的绯闻。

“不过听说他还是挺重情重义的,每一次出手好像都是为了朋友。总是弄的一身伤...”很少替外人担忧的室友a脸上的表情竟然有少许的心疼。

“算了,也不能强人所难是吧?要看xx的决定。”室友b说。

她们顿了顿,点了点头。随后都露出一脸自家白菜终于要被猪拱了的表情,过一会都回到了自己的床上,干自己的事了。

...

洗漱完毕后,你拿起奈布送你的蛋糕,看了看他的包装,霎时,满脸通红。



【春风十里,不如撩你。】

——————

二日,早。

你记着他餐厅的位置就坐在你的后面,吃完早饭,坐在位置上等他。

这位俊俏的男孩没有你想象中来的那么晚 看到你还在位置上之后,他放慢了脚步。

“早啊,奈布同学。”你在他坐下的一瞬,对他说道。

他好似并没有料到你会对他说话,惊愕了一会。但还是马上回过神来,回应你。

“早,学..学姐...”说话支支吾吾的,看起来他有一些紧张。

你揉揉他的头,手上传来的触感非常的柔软,他被你这一反应搞愣住了,你对他笑了笑,温和的对他说:

“昨天的蛋糕很美味的,我第一次收到男生给的蛋糕...”你顿了顿小声的继续说。“上面的字我也看见了...奈布同学。”

“诶---!!!”

奈布萨贝达正在回想他昨天干的事情,突然发觉自己做的事情之后,耳根渐渐发红,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

【他太喜欢你了】

蛋糕上表达的是他的真心话

他情不自禁的就做出了这种事情。

回过神来,发现你正在看着他。

“啊...时间不早了...我就先不打搅啦...”你看了看表起身。

“还有一句话想对你说...就是...撩的到撩不到要看你表现哦。”

奈布萨贝达的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

【去追求她,让她成为自己的所有物,即使道路坎坷,也不能放弃。】

————

奈布萨贝达他最近好像得了一种怪病

病名为爱

In my eyes, you will always be the unique scenery line.(在我的眼中,你始终是那独一无二的风景线。)

杰克

下课了,教学楼的走廊又开始吵闹起来。你若无其事的行走在走廊。看起来并没有任何异常,但你其实是为了看见心上人有没有出现在走廊才出来闲逛的。

感觉身旁有一阵鸟鸣响起,你并不想管这些。

手不知觉的摇晃,你正在想一些别的事情。摇晃...摇晃着,就一不小心打到了人。

意识到自己砸到人之后,看向他。

才发现被自己砸到之人长的异常俊俏。从上到下都散发着一种绅士的气息,他对你礼貌的笑笑。

而你,觉得抱歉,也回复了他一个僵硬的笑。

就这样擦肩而过,相遇了。

你没有见到你喜欢的人出现在走廊,但并不失落。

——

下午

你走在图书馆的路上

身旁那奇怪的鸟鸣声又响起来了,越来越近,你的身边环绕着一股玫瑰的气息,你转过头,对上的是早上那位绅士的眼睛。

好像再看一秒就要陷进去一样。你慌忙的避开他的眼睛。

“请问先生有什么事吗?”

“只是去图书馆的路上遇见你了,小姐。我猜想你也是去看书的。”

他又笑了,只不过,比之前笑的要温柔许多。

“顺路...吗?那好吧...一起走吧。”

你转过身,走向图书馆。

这股声音一路上一直伴随着你,还有一股玫瑰花香缠绕在身旁,有些奇怪,但你还是默认了。

他旁边在你的旁边,直到进图书馆之后。

你们在中间分开了,你默默的看着手里的书。

不知过了多久,窗外好似有什么东西打在了窗户上,你抬头一看,刚刚还是晴朗的大晴天突然间就下起了雨。

真是糟糕透顶了,自己没有带伞。你将手中看完的书本合上,走向图书馆的大门。

大雨如泼洒般,降下。你只听见雨声哗啦啦的下。

你只知道寝室关门的时间快到了,不顾雨水会不会打湿自己,戴上帽子就冲向了寝室楼。

很奇怪的是一路上,你的身旁雨水好似减少了一般,你被雨水溅到的次数也很少。

一直到了寝室楼,你摸摸帽子,发现帽子一点被打湿的痕迹都没有。

转过身,发现他已经湿透。

原来他一直在我的身后?

你惊愕的看向他,而他却不以为然,担心的全都是你。

“小姐没有淋湿吧?你还好吗?不知道有没有将伞撑好,望小姐见谅。”

你知道了,是雨声淹没了伴随着他的鸟鸣声,打散了他身上的玫瑰气息。

你激动的拥抱了他,你的神情里是愧疚,竟然会有一个人,如此为你操心。

“小姐,我身上...”

“别说了先生...让我好好的抱你。”

【如果有人特别在意你,会为你做一些常人不会去帮你做的事情,那么,我肯定,他喜欢上你了。何必去追求你所得不到的爱情呢?那些能为你抛弃一切的人才是最好的,不要为了渣男而错过最好的人。】

After all... A gentleman and a beautiful young lady is the most ideal isn't it?(毕竟...绅士和美丽的小姐才是最般配的不是吗?【笑】)

裘克

这个夜晚,你带着沉重的步伐,推开寝室的门,室友们很奇怪的看着你,那时候已经很晚了。大部分人都睡了。

你开始小心的哭,可后来就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哭的非常大声。

没错,你...失恋了。

他今天下午提的分手

虽然你对他并不是陷的太深,但你还是伤心,因为你又变成了单身狗贵族。

“哭毛啊!要是失恋了!明天我做你男人!”

男寝,那边发生了动静,显然是有一个听见了你的哭声,被你给吵醒的。

哭声停止...你拂去眼角的痕迹。

“老娘今天就要看看是哪个小王八羔子,口出狂言

!我喜欢!”

你躺在床上,等待明天的到来。

第二天

你随着昨天晚上的声源踢开了男生寝室的门。

“昨天是哪个人说要当我男人的?”

男生们纷纷指向了在擦火箭筒的裘克

你一把拎住他的衣领说

“你昨天说的话,是真的?”

“昨天在哭的女人是你?”对方一脸震惊

“对,就是你爸爸我。咋地,想反悔啊?”

“蛤,你裘爷我像是会反悔的人吗?”

【室友:虐单身狗好玩吗:)】

Are you kidding me? I know you cry that day is you listen, I did not mean, just to hear when think you(你在跟我开玩笑吗?我一听就知道那天哭的人是你了,我没有刻意,只是在想你的时候听到了而已)

【突破自己极限3160个字,,Ծ^Ծ,,】

评论(18)
热度(83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恰逢柳眠思夜山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