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恰逢柳眠思夜山一

谨慎关注,是个万年鸽子

【第五人格乙女】守林人

我想着的班恩的性格是这样的


一开始应该也只是个活跃的少年,因为经历过一些事情而改变性格,不爱生气。是个老实巴交的老好人。


本文是班恩x你


给老实人一点人气吧!


【我写了俩天啊QAQ求小红心小蓝手砸我的脸】


——————


传说在一个草木茂盛的森林里,住着一个守林人。但却在一天的时间里,森林变得阴森幽暗,凡是进去了的人,大部分都无一生还。


而那些活着的人


都疯了









几年前


女孩闯进了这片幽静的森林,森林里草木茂盛,带着一丝微凉。


树叶落在女孩的头顶,但她并没有察觉。


入秋了...


女孩踩到的干树枝发出了清脆的声响


咔——


她被她自己踩到的树枝吓到了,她慌张的看向四处,却发现什么都没有。


女孩开始慌张起来,她想走出这个森林,但森林好像无边无际一样,不断的延长。


“有...有人吗?”你知道这可能是无用功,但你还是想尝试一下。


你停留在了原处,四周并没有任何声响。


是啊,树叶落下的时候是没有声音的。


你继续前进着,脚步声依旧是自己一人的。


不知已经走了多久,双脚感觉到了麻木。你便靠在了一旁的大树旁。


时间飞逝,阳光透过树影照射在离你不远处的地面上。你的睫毛微颤,紧盯着眼前的这片景象。


随之而来的是疲惫,眼皮已经招架不住....


咔——


不知是哪里发出的声响令你高度警惕,刚才的疲惫随之散去。


声响不断的向你靠近。


你上去就是一巴掌!


“唔啊!!”


虽然你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好像已经命中了目标。


毕竟是闭着眼睛打的。


一声沉闷的声音传入了你的耳朵,你睁开眼。


俊俏的少年此时正躺在地上,脸上是一个巴掌印。


他捂住了脸并发出了【撕——】的声音


“那个...你没事吧?”你扶起了眼前的这个少年,带着歉意。


“撕——没事,谢谢你关心,话说,你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在这里干什么呢?”这个少年揉了揉自己的脸,并没有生气。


“那个...我迷路了...你认路吗?”


“不认识...但我知道我家在哪里,我可以让你住我家,到时候一起找出路。”


啊???】这是你的心声


“额,谢谢。”


留一个陌生人住宿,虽然感觉有些奇怪了点,但看起来对方很老实,应该不用担心。


然后,就跟在了这个男孩的身后...


“我叫班恩是这里的守林人,你叫什么名字?”


“我吗?xx”


“嗯,xx。跟紧了。”


殊不知,这一跟就跟了几年啊...


——————


“班恩!!!不是叫你帮个忙吗?!人去哪里了啊?!”不远处传来你的怒吼。


“抱歉,抱歉,忙着陪着黑鼻子,忘记这事了。”眼前的少年已经长开,已经不像以前的青涩模样。变成了一个男人。


“诶...算了。”你摇了摇头。黑鼻子,是你们之前在森林里面捡到的一只鹿,因为他有着黑色颜色的鼻子就给他取名为黑鼻子。


“话说,一起去森林里逛一会吧?采点小果子吃也行啊。”你扯了扯班恩的衣服。


“你随便采果子就不怕食物中毒吗?”


...


你给了班恩一个拳头


但打在他身上他没有感觉...


那我还打个屁!!


——————


来到了树林


你如愿以偿的摘了许多的小果果,正打算拉扯着班恩回去的时候却被远处一声呼喊声吸引了,你的听力一向不差,想必班恩这个家伙应该也听到了。


二人一同向声源处前去。


————


这个可怜的男孩的脚被捕兽夹紧紧的夹住,血从伤口处流出,男孩已经晕了过去。


“班恩...”


你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没有等你说什么,他已经将捕兽夹掰开,抱起了这个男孩。


“走吧...”


“嗯...”


——————


他班恩将他放在了床上,你翻找着家里能用的着的药物。


班恩对药物一窍不通,所以平时都是你为他上的药。在最后的时候,你总会亲一下他的脸颊,并且说


“不疼!痛痛飞走了!”


你就是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在你做完这一系列动作之后总会脸红,但好像挺有效的。


“嗯...不疼了。”


诶诶!?我想哪里去了?上药上药。


你仔细的处理着男孩的伤口,再用绷带帮他包扎。


【完事!干净利落!就等他醒了。】


——————


男孩醒来后已经是下午,你清理好了小果果,走向房屋。


“啊,你醒了?”你将小果果放在了桌子上,并向男孩走来。


“是你救了我吗?”男孩问到。


“不算吧..只不过上药是我帮你上的。将你从捕兽夹里面救出来的是班恩哦,你可要好好感谢他。”


“好...”


班恩来了之后,这个男孩却一言不发,并且将头别了过去。


???


“醒了?我看你现在腿脚也不方便,要不在我家多住几天,到时候再将你送回去?”


“...嗯”


“停停停,你们认识吗?什么是到时把他送回去?班恩你解释一下。”


但这俩男的都不说话


“不是,你们俩个搞的我好尴尬哦。”


——————


这个男孩叫亨利,平时特别喜欢粘着你,但从来不会粘着班恩。


他喜欢问你这些问你那些,每天就像有好的问不完的问题一样。


有一天,他问了你一个这样的问题


“xx姐姐,你喜欢什么样的人?”


“什么样的人吗?”


这样的问题你从来没有仔细想过,但仔细想想,脑海里总会出现一个熟悉的人。


——————


“像班恩哥哥一样的吧..”


——————


“是吗?”亨利的眼神淡了下来,但你只顾着想班恩与你以前发生过的事情,并没有发现他有什么不对劲。


“亨利,你为什么要问这个?”你回过神来,问他。


“不,没什么只是好奇罢了。”


之后他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


与亨利离别的那一天,你给了他一些小果果。让他带着吃。对方也就笑笑,而班恩则在一旁看着。


“你都把果子给了亨利,那我吃什么?”班恩说。


“你就不怕食物中毒吗?”


“....那你是想毒死亨利?”


“....打不过打不过,我不打。”


——————


今天就像往常一样,班恩和你一同靠在黑鼻子的身上。不得不说,黑鼻子的皮毛很软。


突如其来的枪声打破了此刻的宁静


“糟了,是偷猎者。”


班恩一下子坐了起来


“xx,你先回屋里待着,我去看看。”


你的心里很不安,就好像有坏事要发生一样。


“班恩,求求你,别去,肯定有坏事。”


但对方已经跑远


黑鼻子不知道去了哪里,你在房间里坐不住出发去寻找他们去了。


...


班恩的舌头被残忍的割掉,流出了鲜血。


鲜血流淌到了地上,而延伸到一旁。


一旁是黑鼻子的尸体。


————


你看见了眼前的一幕,惊的捂住了口鼻。


犯罪者就是亨利,一旁有两个陌生的男人,正按着班恩。


手上的小刀即将挥下


你的身体不受控制的,挡在了班恩面前。


班恩的眼里满是惊愕,恐惧。还有愤怒。


背后之人惊叫出了声。


亨利没有想到他伤到了你,愣在了原处。


“班....恩...不疼了...”你亲了一口他的额头,宛如蜻蜓点水一般。


“痛痛..会飞走的...”你手附上他的脸,擦拭掉他滑落下的眼泪。


用尽全力


你对他笑了笑,便永远的沉睡了。


——————


“为什么啊?”犯罪者发话了。


“明明我也很喜欢她啊...为什么她喜欢的是你呢?守林人。”


班恩抱着你一言不发。


“为什么他喜欢你这种人啊?”


犯罪者自顾自的说话。


“算了,只是个女人...”


犯罪者将你从班恩怀里扯了出来


“但她还是我的东西,就算是尸体也一样。”


犯罪者将你放在了地上,班恩则一直盯着你的尸体看。


亨利将黑鼻子的头割下,戴在了班恩的头上。


“噗,多合适啊。”


——————


班恩他成魔了


偷猎者无一生还。


——————



“诶诶,xx。你听说了吗?进森林的猎人又疯了一个。”


“诶?有这回事?”你趴在公会的桌上,听别的猎人碎碎念。


你只是一个在公会里打杂的,因为对小动物下不去手,所以变成了打杂的。


“是啊,最近老是有猎人进去偷猎。”


“嗯...”


“xx!”门外的声音传来


“你再不拿到一个猎人改拿的像样的东西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啧,又是那个烦人精。


“行行行,我等会去找。”


——————


带上猎枪


启程


“老娘今个就要去那个臭名远扬的森林里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有没有觉得,xx她疯了?”


“嗯嗯。”


一向听力很好的你漂了他们几眼


“我听的见。”


他们抖了三抖。


——————


然后果不其然的


你又迷路了


为什么我要加个又?


你看见了不远处的鹿角,不知为什么那么熟悉。


你跟了过去。


你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跑得为什么那么快,就好像想要追上一个很重要的人一样。


你跑的实在太快,风在你耳边呼啸。


你一不小心的撞到了他的身上。


这个奇怪的东西倒是没有动,你反道被撞开老远。


“啊~疼疼疼疼。”你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被你撞到的东西转过身来


“黑鼻子...”你大脑不受控制的说出了这句话。


突然反应过来这个东西,有着鹿头却有人的身躯。


你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再退远几步,掏出猎枪,指着他,并警告他。


“你你你,别过来啊。”你握住抢的手微微颤抖,心里慌的不行。


我为什么要跟过来啊...


这位鹿头先生好像没有听见一样,慢慢向你靠近。你则是随着他的步伐后退。


“别..别过来啊,我..我开枪了。”


你继续后退


然后被某个东西绊了一跤


“唔啊!”


疼痛感没有袭来,但你感觉被什么东西勾了过去,猎枪早已经落在了一旁。


睁开眼,发现现在正在这位鹿头先生的怀里。


他将你抗在了肩上


“诶诶诶!放我下来啊!你这个混蛋!!”


——————


【想让我再一次放开你?不会了,永远。】




                                                 ————END


评论(4)
热度(2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恰逢柳眠思夜山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