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恰逢柳眠思夜山一

谨慎关注,是个万年鸽子

【第五人格乙女】你可曾还记着?

自己喜欢的角色自己代入

错字可能有,语法问题可能也有,表打我,自行翻译

——————

你还记得那个曾经跟随过你的女孩吗?

那个常常跟随着你的

相貌平平的女孩子

——————

我和你曾是同学,也是因为这样一种关系,我们的关系拉近了。

与你相遇我很高兴

一开始只是普通的同桌关系,并没有爱恋之情。可是直到高中,我对你的感情才慢慢的开始变质,先是羡慕,再是爱慕。

我喜欢在楼梯口看操场上的你,你的一举一动都被我尽收眼底。我很庆幸,你并没有发现我。

但是人总是贪婪的啊...我并不满足现在的状况,想要更多。

但接近现在的你非常困难,你是学校的光彩,喜欢你的人也有很多。

而我...只是个相貌平平的女孩子。

我敢肯定,喜欢你的人之中一定会有比我要好太多的人,但我还是喜欢看你。

高中时我与你是同一个社团,这使我惊喜了半天,我以朋友的身份接近你,与你一同行走。

我们的关系,升级为了闺蜜,一直停留在了这里。我不敢跨越这条黄线,怕触碰了这条线之后,会迎来更惨烈的代价....

我依旧陪伴着你,一起笑,一起哭。

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你成了我的希望。

平常人将我们当成情侣,我们习惯了。我总是第一个回拒那些人的人,而你在一旁,什么都没有说。

我担心你会因为这样子的关系而烦恼,我担心你会因此与我绝交。

但你没有

你总是笑着带着我去溜达

这可能是我当时最幸福的时光了吧?

我们一起约定好考相同的大学,也成功的考上了,你也在。

一见面,一同相佣。

....

我原本以为会一直这样....

但我错了啊...

“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不敢相信这是你说出来的话

你有喜欢的人了

我的眼中闪过去几丝情绪

感觉心里是堵塞的

眼看着这条红线渐渐变淡,我却无法阻止。

红线断了

“向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

已经追求到了吗?

顿时,我的脸色苍白,嘴唇发抖。

“很高兴认识你,我叫xx。是你男朋友的....闺蜜....”

我也只能说这些了....我没什么可以说的了。

感觉泪水在眼眶中打着转,想要冲出眼眶一般。

“xx,你是不是不舒服?需不需要回寝室休息一下?”

你的女朋友的声音很好听很温柔,是我比不上的...

“失陪了...”

我用余光嫖了眼你,你看起来像是在责怪我一般。但更多的是疑惑,是担心。

我的背影在你的眼中是如此的狼狈....

————

往后的时间里,我在躲着你...

我清楚你的作息

你会去干什么我都知道

就这样躲到了毕业

但躲得了和尚躲不了庙。

“我要结婚了...”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使我的心完全的碎了,捡不起来了。

一张喜帖

就放在桌子上

喜帖就像一面墙,将我隔离在你与别人的家门外,我却什么也做不了...

————

大喜的日子到了

你像往常一样与我叙旧,我也就笑笑。笑容如此苦涩。强颜欢笑,真的好吗?

你与别人喝酒,灌醉了不少的人

当然,你也醉了

我想到了你以前的样子,你喝的烂醉如泥的样子。

但这次搀扶着你的人...却不是我...

我看着你们的背影消失在我的眼睛中

越走越远

我吃了一颗喜糖

它却是苦的...

——————

我尝试自杀

走在车辆很多的地方

映入眼帘的是一辆大货车

碰——————

疼痛传遍了全身

——————

药水的味道使人厌烦

绷带缠身,脸上戴着的是帮助呼吸的机器。

我在病床上躺了好几天

你没有来

我用尽力气

摘掉了帮助呼吸的机器

....



.....




你可曾还记得那个相貌平平的女孩?








请你记住









她爱你

评论(6)
热度(2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恰逢柳眠思夜山一 | Powered by LOFTER